晋中市博士大讲堂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专场开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博士大讲堂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专场开讲
2024-03-15 09:47:06    来源:晋中日报

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3日,南京师范大学博士讲师团的武强博士为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的2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跟雷锋同志学个人修养》的讲座。

武强博士从多个角度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人生的赢家从自我规划开始、对时代的准确把握、学哲学构建完美人生、人要有英雄情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内容不仅让学生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精髓,还教会了他们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传承和践行这一精神。

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宋绎绚表示:“雷锋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他的精神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讲座在坚定了学生们的共产主义信念的同时,更将志愿服务的精神深深扎根于他们的心中,让大家在平凡的生活中真正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晋中日报 记者王志敏)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