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在榆次区人民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辛琰在榆次区人民医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9-07 09:02:19    来源:晋中日报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

9月3日下午,晋中副市长辛琰到榆次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调研中,辛琰先后到医院发热预检分诊、PCR实验室、发热门诊等处进行检查指导,并详细询问发热预检分诊接诊情况、PCR实验室每天核酸检测人数,了解发热门诊的布局和医护人员的防护措施。

辛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狠抓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未雨绸缪,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要持续落实检测人员高标准培训,充分发挥检测设施设备功能,确保检测结果精准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全面提高医护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有效落实医院感染防控各项措施。(记者 王文安 通讯员 赵振华)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