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保胜带队督导晋中市城乡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冀保胜带队督导晋中市城乡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0-09-24 16:02:21    来源:晋中日报

全面摸排消除隐患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郝向明参加督导安排会

9月23日,由省督导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冀保胜带队的省督导组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城乡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郝向明参加了督导安排会。

会上,冀保胜说明了本次督导的来意,将分为三个阶段对我市城乡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的方案制订、动员部署、舆论宣传、整治台账、措施落实及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进行督导。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督导的重要性,推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督导取得实效。

郝向明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责任放在前,积极主动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要加大排查力度,通过日常检查、信访投诉、问题举报等途径,多方位、多角度、多渠道收集线索,完善整改台账,严格整改责任,提高整改效率,保证整改质量。要找准重点,破解难题,完善动态排查整治,加强部门联动执法和重大问题协商,杜绝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冯静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