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2020-09-16 09:14:45    来源:晋中日报

发挥提案作用 深化协商交流

韩文让参加

9月15日,晋中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并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文化和旅游局、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晋中市演艺有限公司是由原晋中市晋剧团、青年晋剧团、文工团于2015年改制组建的。韩文让一行先后来到原晋中市文工团、晋剧团、青年晋剧团等处,查看演职人员排练、居住场所及办公场地,详细询问演艺公司发展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制约公司发展、晋剧传承等方面问题。

韩文让指出,晋剧的传承和保护对晋中市文化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晋中市演艺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市政协高度重视,要以切实抓好重点提案督办为契机,积极推动有关问题解决,确保提案办理实效。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化协商交流,广纳各方良策,为晋剧传承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