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14 08:31: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3日至5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赛项目在山西交通技师学院举行。参赛选手有来自全省的22支代表队共66名选手,其中包括13支学生队伍、3支教师队伍、6支职工和其他队伍。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选送的车辆工程学院参赛队,由车辆工程学院车飞标、郭琼琳教师担任指导教练,车辆工程学院3名学生许超、彭玉杰、梁泽凡组队参赛。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学院选手奋力拼搏,最终,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全省总排名第二名,学生队伍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项目共分为轻量化技术方案设计与展示、车辆成品讲解、轻量化材料焊接和车辆装配与调试4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学生的汽车相关专业综合能力。

本次大赛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练的倾心指导、团队教师的通力配合和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通过大赛的历练,更好地提升了学院师生的专业技能,锤炼了工匠精神,展现了车辆工程学院整体的教学成果,更好地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