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燃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燃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活动
2021-01-06 10:22: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1月5日,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贾永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奋江带领执法检查组深入基层,开展燃煤污染防治执法检查活动。副县长武春林参加。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云簇镇云簇村、箕城镇北泉沟村、广生公司,实地检查集中供暖运行、集中供热泵站及管网建设、燃煤锅炉淘汰工作等情况。期间,执法检查组还深入个户家里查看供热设施,详细了解了个户煤改电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县发改局、供热公司、市生态环境局榆社分局等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晋中市燃煤污染防治条例》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晋中市燃煤污染防治条例》颁布一年以来,榆社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战略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强力推进蓝天保卫战,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解决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综合防治水平,在区域划定的范围内,综合施策、综合发力,切实履行防护之责。要紧盯目标,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切实做好燃煤污染防治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