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8个典型入选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名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8个典型入选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名单
2021-02-08 09:43:02    来源:晋中日报

日前,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14个部门组织开展的2020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名单正式公布。晋中市太谷区志愿者协会车炳君、寿阳县宗艾镇先锋志愿服务队王海明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平遥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赵小将、平遥县妇联爱心公益联盟郭亚丽荣获“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晋中博爱应急救援服务中心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晋中市“志美乡村”助力攻坚脱贫、建设美丽乡村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榆次区锦纶街道办事处王湖西社区荣获“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祁县文明办杜亦新荣获“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此次8个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当选,充分展现了我市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价值导向,对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提升我市公民道德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