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促整改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促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1-03-29 10:03: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8日,晋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促整改推进会召开。各县(区、市)设立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市教育整顿办第二次督导情况;市政法单位整顿办汇报系统开展情况;昔阳县委政法委、和顺县人民法院、左权县人民检察院、榆次区公安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教育整顿第一环节教育阶段已全面掀起高潮,整体推进有序、态势良好,呈现出压力传导实、推进速度快、宣传氛围浓、指导力度大、教育效果实的特点,得到了省驻点指导组的充分肯定。此次既是一次“回头看”促整改会议,又是一次安排自查自纠抓落实会议,会议开在学习教育环节冲刺阶段,又开在即将自查、复查、评估的关键节点,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区、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把政法教育整顿摆在位上、抓到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重点做好“回头看”工作、自查工作、接受复检评估工作,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高标准完成第一环节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检查评估,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果。(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