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08:59:06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9日下午,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主题为“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郝向明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内容,与支部党员深入谈心交流。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公正坦诚地进行了相互评议,最后,秉着客观准确的原则进行了投票测评。

郝向明强调,要在学懂弄通中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史鉴今,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增强知党、信党、爱党、护党、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理想信念,悉心体会我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历史命题,坚定发展信心和发展方向;要在学思过程中践行初心使命,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赤子之心,慎终如始地做好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服务全市转型发展大局。(晋中日报 记者周俊芳)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