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3-31 12:34: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海晶)3月30日,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35名、候补委员6名,实到县委委员34名、候补委员5名,符合规定人数。

张英杰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酝酿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根据《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张英杰、魏栋、高杰、赵月、张跃清、姚铁军、范楷、张哲清、贾永胜、李大为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英杰当选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书记,魏栋、高杰、赵月当选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榆社县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张英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张英杰指出,新一届县委班子接过了榆社高质量转型跨越崛起的“接力棒”,省委、市委寄予厚望,全县人民充满期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县委班子领导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重托和信任,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对我们的支持和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匠心筑梦、不负韶华,吹响“十四五”新征程的“冲锋号”,奋力完成好十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赶考”答卷。

张英杰强调,要做对党忠诚的“答卷人”。坚定理想信念,站好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县上下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在全县高质量转型大局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为广大干部立好标杆、当好榜样、作好示范。要做为民务实的“答卷人”。做到时常有“三问”。一问工作实不实,二问办事快不快,三问口碑好不好,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做担当作为的“答卷人”。县委班子成员既要善于站位全局谋大事,当好“指挥官”,又要沉到一线抓落实,当好“战斗员”,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为虚名、不图虚功,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回应群众。要做坚守底线的“答卷人”。常修为政之德,严守纪律底线,真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英杰强调,蓝图绘就,正当扬帆起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新一届县委班子必将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榆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