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女子监狱党员民警职工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山西省女子监狱党员民警职工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
2021-03-31 09:15: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忠诚本色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正英 贺嘉敏)3月22日,山西省女子监狱共47名党员民警职工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重温历史岁月,感受伟大情怀。

走进纪念馆,到处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红色精神,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让每位党员从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中,深切感受了太行地区八路军和太行儿女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筑牢政治忠诚,把所学、所思、所获带回去,内化为行动自觉,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