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4-04 17:45: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世鹏 赵慧)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责任意识,近日,和顺县公安局组织40余名党员民警,深入该县秦赖支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广大党员民警有序进入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无数革命烈士当年的工作、生活及战斗情景。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广大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该县义兴派出所所长郭宏感触地说:“今天感到收获满满,思想上灵魂上也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永攀高峰、团结协作、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贯彻到公安工作当中。”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