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民营企业 提供优质检察服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祁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民营企业 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2021-04-04 19:43: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杨雪斌)3月29日下午,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云青一行走访了山西东玉玻璃有限公司。

走访中,张云青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司法需求,询问了解企业在用工保障、生产经营方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的具体情况。听取了企业力抓产品质量、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内部管理等举措介绍,倾听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关心的法律服务等问题结合检察职能进行了宣传介绍,探讨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企业家职责在于经营,检察机关要发挥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强普法宣传、开展案例释法、对民营企业经营者依法慎重采用强制措施等方面的建议,该院将认真研究解决,切实发挥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沟通联系作用,努力做到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会后,向企业发放了《法律风险防范和政策指引》,受到公司领导和职工的欢迎。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