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4-04 19:40: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以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强信念开新局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7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就《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履行检察职责、以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强信念开新局》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讲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本单位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的把方向作用;二要全面从严治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完成好高检、省市检察院的工作部署。

王彪强调,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严肃认真落实好每个环节的要求,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做好自查自纠,明确整改方向,为队伍教育整顿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