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晋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共青团晋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4-20 10:06: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牢记使命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4月19日,共青团晋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市)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共青团山西省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共青团晋中市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实施意见》《晋中共青团 2022 年工作要点》《共青团晋中市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召开共青团晋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团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潘海燕指出,2021年,全市共青团坚持以市委战略定位、改革目标、发展需要为奋斗方向,狠抓青年思想力、创新力、成长力、组织力建设,忠实履行了市委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2022年共青团工作,潘海燕强调,一要坚决做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要坚持深学细悟,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信心;要锤炼政治能力,提高共青团干部的“政治三力”,引领团员青年当好政治先锋、做好担当表率;要抓牢舆论阵地,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播到广大青少年中。二要坚决做到牢记使命、发挥作用。在引领凝聚青年上下实功,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建团100周年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组织动员青年上显担当,打造优势品牌,完善机制建设,让“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落到工作中;在联系服务青年上展作为,抓好抓实“三力一度两保障”。三要坚决做到筑牢基础、保持活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创新设置模式,巩固传统阵地,拓展新兴领域,严肃政治生活,增强战斗合力;要提升综合能力,做讲政治的先手、善应变的能手、守规矩的净手;要强化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团,坚持党建带团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青团百年华诞。  (晋中日报 记者李晓雯)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