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陪同赵友亭一行在中鼎物流园督导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陪同赵友亭一行在中鼎物流园督导检查
2022-04-21 10:05:44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0日,山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鹏在中鼎物流园进行督导检查。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陪同。

在园区,赵友亭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和物资运输运转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畅通。

赵友亭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物资运输运转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强化物资保通保畅各项措施,优化查验流程,加强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保民生、保运转、保稳定。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管控运输车辆,持续做好体温监测、人员防护和场所货物消杀消毒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丁雪钦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园区管理,梳理完善工作规范和作业流程,确保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全力保障重要民生物资运输顺畅,供应充足。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