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杨隽出席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杨隽出席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2-04-21 10:07:21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0日,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召开,研究山西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乌金山中学改扩建设项目、市委党校迁建项目设计方案有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副市长杨隽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以及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教育事业关乎千家万户,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培养优质人才的重要一环。各有关部门及学校要提高认识、细化分工、勇于创新、主动担当,为推动项目下一步工作打牢基础;要围绕师生学习、运动、住宿等需求,结合区域规划,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做好校门、教学楼、宿舍、操场、图书馆以及校外管控区等场所的设计调整工作,努力创造分区合理、功能齐全、文化浓郁的校园;要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协调沟通,科学合理布局,分步实施完成任务,为莘莘学子营造学习文化、掌握技能、成长成才的理想园地,提供更加优质均衡的教育环境。  (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