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东出席晋中市政协专题协商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学东出席晋中市政协专题协商会
2022-06-01 09:53:43    来源:晋中日报

5月31日,晋中市政协围绕“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召开专题协商会。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东出席并讲话。

会前,市政协在深入调查研究和交流座谈的基础上,形成了《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草案)》。会上,市卫健委通报了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市政协教科委就建议草案作了说明,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就所提意见作了回应。

张学东指出,发展中医药产业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民生事业,全社会都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中医药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和现实作用,大力促进中医药产业的传承和发展。市直有关部门要聚焦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重点关键,理清思路举措,从政策立法、制度机制、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发力,积极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全力助推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取得实效。(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