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6-01 09:55:01    来源:晋中日报

5月31日,晋中市党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晋中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党建研究的工作要求,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市党建研究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党建研究规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集我市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党建研究工作,要坚定党建研究姓党、党建研究首先是政治研究定位,坚持“五个下功夫”基本主线,用好调查研究基本方法,确保方向正确、成果有用;要紧密结合晋中党建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做好课题研究,高质量完成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3项重点课题和18项指导性课题研究,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要健全运行机制,注重人才吸纳,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参谋、咨询和智库作用,为晋中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增补了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新聘了特邀研究员,通报表彰2021年党建研究优秀成果。平遥县、灵石县党建研究会作交流发言。(晋中日报 记者李晓雯)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