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在省第22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在省第22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2022-08-25 09:5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获3项团体总分第一名 摘得金牌16块 银牌11块 铜牌4块

获奖选手在一起展示奖杯与奖牌

8月21日,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22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团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畏强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专科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16块、银牌11块、铜牌4块,4至8名共19人次。

赛前,运动员们“战”高温、“斗”酷暑,风雨无阻集训43天,每天训练6个小时以上。学院6名教练训练前科学制定计划,训练中严格要求队员。最终,运动员们在为期5天的激烈赛事中,赛出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风采,19名运动员全部取得可喜成绩。

体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体育育人纳入立德树人主渠道,积极贯彻“三全育人”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玮)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