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公安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共筑平安上学路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和顺公安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共筑平安上学路
2022-11-05 21:16: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和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义兴镇邢村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针对步行、乘车等不同的出行方式开展交通安全提示,通过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一边讲解,一边和同学们互动问答,让同学们知道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

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出行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促使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