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出席晋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鹏出席晋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02 10:54:44    来源:晋中日报

11月1日,晋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晋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张鹏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粮油安全生产和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研究审议了《晋中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加快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持续加快农民增收的若干意见》三个文件,研究讨论了乡村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方面的职责和分工,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三农”工作重点。

张鹏指出,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稳粮保供政治责任,用好用活各项利好政策,把党的战略任务落实好、执行好、完成好。要千方百计提升人居环境,坚持系统思维、建管并重,全面改善村庄整体环境、提升基础设施水平。要全力以赴完成发展指标,抢抓四季度有效时间,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狠抓落实,推动全市一产持续高质量发展。(晋中日报 记者孟非)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