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2022-11-02 10:56:10    来源:晋中日报

11月1日,全省第十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召开,就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化再部署。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市县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包联学校机制,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高效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备足备齐各类物资,提高信息共享实效。

会上,丁雪钦就我市市校疫情防控协调工作机制组建和运行情况进行汇报。他指出,晋中市通过高效组织领导,有力防控措施,以及周密的核酸检测和严格的巡察督导,切实保障防控机制畅通、校园内外安全、“四早”要求落实,目前全市未发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六个一律”要求,坚持“一地一案”“一校一策”原则,夯实属地责任,加强校地联防,坚决守好高校疫情防控阵地。(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