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科技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主持召开晋中市科技工作会议
2023-03-16 11:00: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4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主持召开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国家、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科技重点任务。

2022年,全市上下聚焦市委科技创新战略,坚持“四个面向”、坚守“四抓”定位,在实现省定目标中奋力前行,在创新驱动发展中攻坚克难,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省级以上众创空间数量均位居全省第二;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数居全省第三;省科学技术奖励获奖居全省第一,全市科技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梁艳萍强调,当前对新形势下做好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把握,持续强化科技源头供给,充分发挥我市高校集聚的优势,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力争走出一条具有晋中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要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壮大、科技招商、专业镇科技创新等工作;要强化保障,凝聚全市科技创新“一盘棋”工作合力,为打造全省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晋中日报 记者张琦)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