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省运会射击比赛(飞碟项目)收枪 晋中市选手射落一金两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十六届省运会射击比赛(飞碟项目)收枪 晋中市选手射落一金两铜
2023-04-03 09:30: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26日至31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比赛(飞碟项目)在临汾射击运动基地举行,晋中市共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获得一金两铜的好成绩,也赢得了本届省运会上的“晋中第一金”。

此次比赛设置男子、女子飞碟多向,飞碟多向男女混合团体赛,男子、女子飞碟双向5个项目。比赛中,晋中代表队的五名运动健儿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要求,认真审视飞碟的轨迹、速度和飞行高度,然后进行准确瞄准和射击。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表现出来的眼力、手眼协调和反应速度都十分出色,令人惊喜。

最终,我市运动员雷雅贵获得男子飞碟双向项目金牌,刘璇获得女子飞碟多向项目铜牌,刘璇、陈宇琦获得飞碟多向男女混合团体铜牌。

据了解,山西省运动会每四年一届,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省运会竞技体育项目专业组设26个大项,我市将派出600余名运动健儿出征此次运动会19个项目的角逐。(晋中日报 记者张浩亮)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