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西南街派出所及时帮助两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西南街派出所及时帮助两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
2023-05-05 10:4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五一”假日期间,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西南街派出所及时帮助两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获得群众的好评。

4月30日19时40分,西南街派出所民警在榆次老城巡逻执勤过程中,在某路段发现两名走失儿童。经了解得知,其中年龄较大的一名男童,名叫孙某某,年仅6岁,另一名是他的妹妹,兄妹二人当日在该景区游玩时与家人走散。

当民警询问孩子的家庭信息时,因孩子年纪较小,无法清晰地表述,只是提供了多个相似的家长的电话号码。民警耐心地安抚小孩,一边带他们在周边寻找家长,一边用孩子提供的多个相似的手机号码联系,寻找孩子的家长。同时迅速通知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广播方式发布寻人启事,并通知所有在景区内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帮助寻找。

不久,经过不懈努力,民警终于成功联系到孩子的父亲。看到走失的两个孩子安然无恙,孩子的父亲激动不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表示感谢。(田文)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