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演讲比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05 10: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助力清廉医院建设,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5月4日下午,在院党委领导下,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工会联合举办“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演讲比赛。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代表参加。

党委副书记张徐红致辞。他指出,2023年是晋中一院高质量发展、清廉医院建设的启航之年。此次演讲活动,既为晋中一院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立志唱响未来的平台,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锐意进取,做有本领的时代青年;锤炼品格,做有道德的时代青年,不畏险阻,勇往直前,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在推动晋中一院高质量发展中书写绚丽青春、绽放夺目光彩。

本次演讲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集结了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28名青年代表,经过激烈角逐,排名前15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立足“青年”和“岗位”,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通过抑扬顿挫的讲述、声情并茂的演讲、优雅自信的台风,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医院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展现了晋中一院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和评委们公平客观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晋中一院青年接续,奋进未来”宣传片,表现出晋中一院青年文明号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的青春风采。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晋中一院青年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奋发有为、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和传承“五四”青年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大家将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发进取。(张静 郭兴政)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