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陈醋产品入驻“学习强国”强国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陈醋产品入驻“学习强国”强国城
2024-02-26 09:50:00    来源:晋中日报

是全省唯一入驻该平台的陈醋产品

龙年新春,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晋中市特优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市商务局精心组织9个乡村e镇和4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农特优产品和“学习强国”平台对接。经过努力,2月21日,CUCU山西陈醋正式上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晋中市首批入驻“学习强国”的特色产品,也是全省唯一入驻该平台的陈醋产品。

此次入驻“学习强国”强国城的CUCU山西陈醋是由和顺县山河醋业有限公司打造的特色产品。作为2022年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首家入统电商企业,近年来,山河醋业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领域,长期致力于和顺县三产融合相关农业项目实施、农产品品牌打造及对外宣传营销,产品涉及有机醋、陈醋、老陈醋、米醋、白醋、料酒、复合调味料等酿造产品,在带动农民持续增收的同时,助力打响酿醋品牌,让老醋坊焕发出新生机。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用好“学习强国”强国城平台,在CUCU山西陈醋产品的示范带动下,依托本地农特优产品,积极和平台对接,壮大特色产业,让更多的晋商好货走出晋中、汇通天下,助力全市特优农产品销售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郭娟 实习生刘嘉伟)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