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波会见中鸿国源集团董事长陈思庆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崔雪波会见中鸿国源集团董事长陈思庆一行
2024-03-15 09: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4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会见中鸿国源集团董事长陈思庆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数字经济领域合作进行洽谈。太原理工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公共安全大数据研究所所长郑文,数转中心、国运公司负责人参加。

崔雪波对陈思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数字经济是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成立以来,在助推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转型升级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结合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相关产业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找准合作切口,相关部门将在政策支持、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和支持,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陈思庆对公司发展状况、市场布局、产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借鉴成功经验,加深交流对接,积极推进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