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出席晋中市“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工作部署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鹏出席晋中市“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工作部署会
2024-03-20 09:05:48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9日,晋中市“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通报全市清理“批而未用”土地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鹏指出,开展“批而未用”土地处置工作,既是落实集约节约用地政策、盘活低效存量土地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打好存量盘活“组合拳”,管好在用建设土地、盘好存量建设用地、用好新增建设用地,不断提高全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正视问题、补短强弱,聚焦划拨土地加快处置,完善政府服务事项,落实增存挂钩机制,形成增存共促的良性循环机制;要夯实责任、加强统筹,“一地一策”研究谋划“批而未用”土地处置计划和实施方案,高质高效推进消化处置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晋中日报 记者吕斌华)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