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邓维红:过往不念 执甲前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邓维红:过往不念 执甲前行
2024-03-21 17:12: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邓维红(左一)与同事深入科室督导检查

“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是她的行为准则,昔阳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邓维红,先后被评为昔阳县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晋中市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

邓维红说:“在人们眼里,我们是济世救人的白衣天使,但实际上我们的工作是繁忙而琐碎的,我所在的医务科是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全院医疗、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的职能部门,我在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了30余年,从一名临床医师到一名管理人员,身份虽然转变了,但为患者服务的初心始终没有改变。”

邓维红作为一名管理干部,始终以身作则,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她深知医疗质量管理非常重要,工作中她积极献言献策,完善修订医疗工作制度,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处方、医嘱的专项点评,不定期对病历质量进行检查,并进行绩效考核,以强化医疗质量管理,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

邓维红介绍,在医院的评审与复审工作中,医务科是最忙的,除了日常的工作,还开展下巡科室检查工作。在2023年等级医院复审中,她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对医疗核心制度进行了完善修订,进一步规范临床医务人员的医疗行为,保证临床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邓维红是一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彰显了一名医生的责任和担当,她靠着知识、经验、坚韧、温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悄然绽放那抹最美的巾帼红!(丁旭)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