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中共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2024-03-28 10: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3月27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88名党员齐聚一堂,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冰峰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赵冰峰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党的建设工作,总结了工作成绩,提出了问题不足,明确了奋斗目标,并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强化主责主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希望新当选的全体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协作、不负众望,尽职履责、担当作为,不断拓展党建工作新途径,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公开计票、公布选举结果等严格程序,全体党员庄严行使自己的权利,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周东曙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一以贯之干好“最大政绩”。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从严从实做好党建工作。二要提高标准、建强基层堡垒,坚持不懈推动“强基赋能”。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深化组织“提力强堡垒”、深谋服务“提效强引领”、深耕队伍“提质强力量”,不断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提升效能、锻造过硬队伍,驰而不息促进“成果转化”。按照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强队伍、提效能、聚合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文能武的高素质党建队伍。

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机关党的建设更高标准、更优质量,为晋中检察工作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史俊荣)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