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舞团团长慷慨解囊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舞团团长慷慨解囊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24-03-28 16:43: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雷锋精神如春风般温暖着每一个角落。近日,68岁的明兰舞团团长王明兰,为各乡镇和城区社区的舞蹈队赠送首批爱心音响,用她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真谛,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王明兰是明兰舞团的团长,她热爱舞蹈,更热爱这片土地和这里的人们。她深知,舞蹈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更能够愉悦心灵,丰富乡村文化生活。然而,很多乡村舞蹈队由于资金匮乏,缺乏必要的音响设备,使他们的表演效果大打折扣。

为此,王明兰发起这场“爱心音响赠送活动”。她积极联系各乡镇的舞蹈队,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挑选购买适合户外演出的音响设备。首批赠送的音响设备共有30台,每台价值100元,总价值3000元。

在赠送仪式现场,来自各乡镇和社区的舞蹈队纷纷献上了他们精心排演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只见舞台上的舞者们身着五彩斑斓的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他们的舞姿或柔美或刚劲,或轻盈或奔放,充分展示了乡村舞蹈的魅力和活力,也展现了乡村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更是传递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王明兰的慷慨解囊,不仅为乡村舞蹈队带来了实质性帮助,更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杨扬)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