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整治市容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整治市容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
2024-03-29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市政人员检查隔离栏杆

为确保城区环境干净、整洁,近日,灵石县“三勤合一”联勤联动综合执法大队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灵石县“三勤合一”联勤联动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发挥联动优势,将日常巡查、专项整治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队员们分片包干,在城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占道经营、乱搭乱建、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同时,执法大队注重文明执法、人性化服务,积极向市民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秩序,共同维护城市形象。此外,对于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执法大队给予更多关怀和帮助,体现了城市管理的温度。

下一步,灵石县“三勤合一”联勤联动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维护城市的美丽与和谐。(赵青)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