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各地备足农资保春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各地备足农资保春播
2024-03-29 10:4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春播为粮食生产打下基础,对于夺取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介休市各乡镇积极准备各类农资产品,力保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供应及时充足,保障春耕春播顺利开展。

在义安镇北辛武村正创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前来购买种子、化肥的村民络绎不绝,库房里各类农资产品储备充足。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介休市各村陆续开启春耕,浇地、施肥、平整土地,准备播种。

农资供应是否充足,决定着秋季丰收的“成色”。刚过春分节气,正创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便备好了春播农资,工人们每天忙着为各家各户运送化肥,日销量近千袋,帮助农户不误农时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刻,正创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储备的种子、农药、化肥充足,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今后,正创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将做好农业的产前、产中、产后的技术指导和物资的配备,帮助农民高产丰收。(晋兰 雷浩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