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2024年新能源项目调度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2024年新能源项目调度会召开
2024-03-29 09: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3月27日,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主持召开2024年新能源项目调度会,研究分析全县新能源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永胜,相关单位、乡镇、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新能源企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项目建设面临的关键制约性因素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建雄强调,要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榆社县资源优势,把新能源产业打造成示范产业,进一步促进新能源产业向纵深发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抢抓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夯实前期基础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工作。各企业要集中力量,专人专班,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尽快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卉雅 晓宇)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