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联合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人才交流洽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联合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人才交流洽谈会
2024-03-29 18:36: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3月29日,在工人文化宫北广场,人潮涌动,榆次区人民政府和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人才交流洽谈会”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经纬机械、吉利汽车、万达广场等12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科技、环保、通信、互联网、医药、教育、汽车制造等,覆盖多行业多工种。入场求职者达6000余人次,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26人次。招聘现场还同步进行了人社、退役军人、妇联、工会等部门开展业务相关政策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榆次区人社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榆次“双城”定位和“1144”发展战略,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始终把就业放在首要位置抓好抓实,2023年榆次区被省人社厅评为全省促进就业先进地区。

据悉,今年,榆次区人社局将举办网络招聘、现场招聘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30期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以上。3月30日将在万达广场举办“职等你来 就业在家乡”大型招聘会,切实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高效对接平台,促进充分就业。同时强化校地合作,聚焦“两个打造、一个行动”,即打造一个大学生创业园“首创国际学院”,打造一个榆次劳务品牌,开展“就业社保服务社区村村全覆盖”行动,全面建立基层就业社保服务点,开通40项高频次、低风险的就业社保服务事项,提供经办服务,满足群众“就近办”“多点可办”需求。

民之所盼就是政之所向,榆次区人社局将继续铆足“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劲头,围绕民生工程、服务就业需求,打通就业供需两端堵点,在企业主体和广大求职者两端架起一座可靠的“连心桥”,提供高质量、深层次就业服务,达到以人促产、以产建核,全方位推动创新创业动能在榆次加速集聚、迸发活力,助力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