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外币兑换中心举行挂牌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外币兑换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2024-04-07 09:57: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外币兑换中心挂牌仪式举行。该外币兑换中心支持18种外币结售汇。中国人民银行晋中分行副行长梁军出席挂牌仪式,并与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行长张彤为外币兑换中心揭牌。中国人民银行晋中分行货币金银科科长刘伟家、外汇管理科科长焦小平,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副行长马亮、高级经理王军出席仪式,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工商银行晋中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支付不便问题,持续深化支付服务场景建设,不断提升受理环境的便利性包容性,推动移动支付、银行卡、现金等多种支付方式并行发展、相互补充,为晋中市金融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坚实贡献。

梁军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在确保业务规范、风险可控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助力支付多元化发展,这不仅是自身实力的体现,更是对社会责任和客户需求的积极回应。外币兑换中心挂牌成立,不仅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了更为多样化和便捷的外汇服务,也是工行服务创新和业务拓展的重要成果。从细微之处着手,满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提高了现金业务的便利性,体现了该行在落实国家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部署,以及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的坚定决心和务实行动。

张彤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在迎宾支行成立外币兑换中心,支持18种外币结售汇,此举是为了高效满足外籍人士、出入境人士支付需求的创新之举,是对“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承诺的忠实践行,更是对国务院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工作部署的坚定落实。

中国工商银行晋中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金融活动。全市所有网点均配备老花镜、放大镜、爱心座椅等适老化设施,投产手机银行、自助设备老年关爱大字版,面向行动不便等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银发客群提供便捷易用的全渠道服务。同时,加强现金兜底保障,100余台自动柜员机全部支持主流外卡取现,旗舰网点零钱包全覆盖,不断提升现金服务便利性。

工商银行晋中分行将以本次挂牌仪式为契机,持续推进支付服务优化,提升支付便利工作走深走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