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人口和计生妇幼服务中心原主任冯建芝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和顺县人口和计生妇幼服务中心原主任冯建芝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4-10 09:29: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日前,经和顺县委批准,和顺县纪委监委对和顺县人口和计生妇幼服务中心原主任冯建芝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冯建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在单位财务账上报销个人手机话费;拒不执行党组织决定,对县卫计局党组作出的决定进行虚假整改;不正确履行职责,未对本单位在房屋出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违反国家规定,以单位名义将国有资产集体私分给个人;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医药代表、医疗器械供应商的钱款,为他人谋取利益。

冯建芝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特别是十九大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不知耻,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和顺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和顺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冯建芝开除党籍处分;由和顺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案款随案移送。

冯建芝简历

冯建芝,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和顺县李阳镇人,大学学历,1985年9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5年9月至1986年3月,和顺县人民医院内儿科工作;

1986年3月至1986年10月,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钎支镜技术;

1986年10月至1998年10月,和顺县人民医院内科医师;

1998年10月至2002年6月,和顺县人民医院内科主任;

2002年6月至2007年4月,任和顺县人民医院副院长;

2007年4月至2012年3月,任和顺县人民医院支部书记、副院长;

2012年3月至2019年12月,任和顺县人口和计生妇幼服务中心主任。

2019年12月被免职。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