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建平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2020-07-07 09:09:19    来源:晋中日报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赵建平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祖祁,副市长郝向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现代农产品流通业发展,保障全市人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安全稳定供应,经市委、市政府研究,我市与太原市河西农产品有限公司合作,在机场东路以西、迎宾西街以北、马练营路以东区域建设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项目拟投资63.77亿元,占地1166亩。目前,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完成。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功能布局、设施配套、工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建平指出,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是我市2020年重点推进的城建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加快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保障我市及太原市民“菜篮子”安全供应、拓展农产品购销渠道、带动区域农业产业化经营具有重要意义。

赵建平强调,要进一步立足实际,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牢固树立整体思维和大局观念,既要考虑当前需求,也要深入谋划未来,确保项目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要坚持国际视野,充分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典型、成功案例,高起点布局、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确保项目建成后能成为展示晋中城市形象新的窗口和名片。要统筹考虑项目功能分区、业态布局等情况,科学建设停车位等配套设施,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建成投用。

常书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列出“时间表”,绘好“路线图”,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作用。(记者 董永德)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