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教育科研第二期培训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举办教育科研第二期培训班
2020-12-08 09:24:50    来源:晋中日报

深入推进科研工作 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12月1日至2日,晋中市教育科研第二期培训班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市教育局机关相关科室及课题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各县(区、市)教育科研分管领导、联络员及立项课题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市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全市课题申报工作实际,针对科研课题的开题、申报及立项、中期检查、科研论文撰写等方面常见的问题进行解析,提出应对策略和技巧,并对研究步骤、关键环节的有效实施进行了重点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操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他们明确了努力方向,找到了方法路径,提振了勇气信心,而且促进了全市教育科研工作的开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记者 毛静 通讯员 刘国利)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