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爱暖人心”晋中市红十字会为榆次困境老人送温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 博爱暖人心”晋中市红十字会为榆次困境老人送温暖
2021-02-08 16:59: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党有号召、红会有响应。群众有期盼,红会有行动。2月6日,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报道了榆次区庄子乡郝都村村民程维成一家向社会求助的消息,晋中市红十字会了解情况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调配人手和生活物资。2月8日上午,晋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行5人,赶到庄子乡郝都村,慰问并看望了程维成老人,送去了米、面、油、方便面、太谷饼、春联等生活物品。

在程维成老人家中,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嘘寒问暖,询问老人及其妻子的身体、生活情况,向困境中的两位老人表达了慰问和祝福,鼓励老人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病魔,尽快康复,渡过难关。同时表示,市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关注和跟进老人的近况,尽力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据悉,为切实做好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晋中市红十字会共筹集善款70余万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受益家庭达到6000余户。晋中红十字会将持续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更多像程维成老人这样的困境家庭,把大爱的种子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