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专题授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专题授课
2021-03-29 11:14: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路 鑫)为有效推进和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解决好政法干警工学矛盾,近日,和顺县举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活动,晋中市司法局副局长智玉萍通过大量实例案例进行专题授课,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段丙戌同志,在讲授《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用透彻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案例,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地厚建安集团董事长白世斌,作了题目为“传承家风,追梦奋斗”的事迹报告,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的成长和奋斗历程,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全省先进人民调解能手、李阳镇党委委员、司法所长宋海波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平安和谐》为题,讲述了他工作20多年来,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化解矛盾,用良心守护公正,爱岗、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感人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通过政治轮训培训,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理解,进一步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要继承发扬政法战线优良革命传统,大力学习英模、砥砺奋进。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能力水平,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