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03-30 10:31: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26日上午,晋中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该院多功能厅召开。副院长郑晋文出席,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副院长、就业专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魏丽萍主持会议。

根据教育部安排,从3月—8月底,实行就业工作周报制度,严格遵守“就业四不准”,学院将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年度考核内容。

郑晋文副院长强调,要关注困难学生群体,关注就业工作难点、热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就业育人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去,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

双创学院魏丽萍院长指出,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907万人,晋中职院毕业生3001人,均创历史新高。毕业生就业压力仍然较大,要加强和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以专业发力抓就业,产教协同促就业、学职对接拓就业,大力开拓就业市场;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心理辅导、观念引导,助力毕业生就业。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