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调研市城区部分项目用地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市城区部分项目用地情况
2021-03-31 09:11:45    来源:晋中日报

3月30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市城区部分项目用地有关事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和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结合全省耕地保护的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郝向明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耕地保护措施,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行为。要查漏补缺,持续发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工作规范、整改彻底;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做到常态化、科学化监管。(晋中日报 记者孟非)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