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09:02:48    来源:晋中日报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晋中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 

3月30日,晋中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赴晋中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然起敬,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三鞠躬,并绕纪念碑环行一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与敬仰。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和革命文物,聆听一段段深情的讲解,感受着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此次参观晋中市烈士陵园,对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爱国情怀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回顾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和党课学习。(晋中日报 记者王志敏 张昊宇)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