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出席晋中市露天煤矿越界开采等有关问题警示约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出席晋中市露天煤矿越界开采等有关问题警示约谈会
2021-04-13 08:38:48    来源:晋中日报

4月12日,晋中市召开露天煤矿越界开采等有关问题警示约谈会,通报涉事煤矿整改进展情况,和顺县、昔阳县、灵石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就相关情况作了表态发言。副市长郝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向明充分肯定了市直相关部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充分肯定了和顺县、昔阳县、灵石县政府积极担当作为,站位高、行动快,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方法得当,推进生态环境恢复治理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郝向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绿色发展、长远发展考量,扎实有效地开展露天煤矿生态恢复工作。要认真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监管责任,督促相关企业扛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边开采、边治理、边恢复”规定,对于核实出来的新情况、新问题,压实责任抓落实,坚决杜绝“开一处矿山、损一方生态”现象发生。对于掩耳盗铃、弄虚作假的问题,市政府将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打赢露天煤矿越界开采等有关问题整改攻坚战。(晋中日报 记者孟非)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