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政法机关整治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政法机关整治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4-10 10:59:10    来源:晋中日报

开门纳谏听民意 推动教育整顿纵深开展

4月9日,全市政法机关整治顽瘴痼疾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我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主动公开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人民陪审员、律师和基层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就推进执法司法公开、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深入整治顽瘴痼疾、形成教育整顿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政法机关将坚持开门纳谏听民意,积极采纳意见建议,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强化服务举措,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新要求、新期盼,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大力整治政法队伍各类顽瘴痼疾,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晋中、法治晋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多提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晋中日报 记者李晓雯)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