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乡村振兴摄影采风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乡村振兴摄影采风活动
2022-01-06 11:36: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乔广军)近日,昔阳县职工摄影协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摄影采风活动,充分展示昔阳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成就,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昔日荒山结硕果,田园美景新画卷,乡村处处都呈现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的幸福美好生活景象。活动中,会员们深入界都、东冶头、赵壁三个乡镇八个村,进行实地采风、创作摄影作品。

摄影师们走进村庄田园,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对准焕然一新的农家田舍、独具魅力的传统村落、热火朝天的项目工地、加快推进的农房修缮、生机蓬勃的特色产业,多视角、多维度、全方位拍摄产业振兴、农民丰收的景象,定格一张张全面小康生活的美好瞬间。

活动结束后,协会还将收集精美的图片,对外大力宣传,让各界仁人志士多多关注和支持昔阳特色产业的发展,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助力。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