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 新征程”迎新特邀书画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新百年 新征程”迎新特邀书画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展
2022-01-04 10:17:55    来源:晋中日报

翰墨飘香迎新年 画韵悠长庆元旦

市民正在观展 晋中日报记者 耿新洲 摄

1月1日上午,晋中市“新百年 新征程”迎新特邀书画展亮相市图书馆,旨在积极贯彻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

今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的启航之年。特殊的背景,有为的时代,激发了书画家们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弘扬新时代精神的创作热情。本次展览由市总工会、市书画家协会联合主办,市图书馆协办。展览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共征集省、市书画名家十人百幅作品。书画家们用传统的技法和艺术形式,表达着对生活的感悟,对家乡的热爱,对理想信仰的不懈追求。

书画家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时不我待,号角催征,要乘文化复兴之势,增色艺术春天,成就艺术梦想,为完成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努力奋进。   (晋中日报 记者毛静)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